-1

任天堂因Joy-Con漂移问题被美国律所正式起诉

之前曾经报道,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正在收集用户对Joy-Cons手柄漂移问题反馈和证据,以对任天堂提起诉讼。

显然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 & Donaldson-Smith(简称CSK&D)律所收到了足够多的投诉。CSK&D在美国时间上周五(7月19日)已正式向华盛顿西区地方法院(Western District of Washington)递交了对任天堂公司的集体诉讼。CSK&D声称,任天堂的Joy-Cons手柄违反了“多项消费者保护章程、售后服务规定和法律规定(various consumer protection statutes as well as various warranty and common law claims)”。

律师事务所表示,Joy-Con手柄摇杆漂移是产品“有缺陷(defective)”的表现。他们在提交的诉讼书中如此描述此问题“手柄摇杆在未受用户操控时,自动录入移动信息并影响游戏流程。”

CSK&D目前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表格,请求受Joy-Con摇杆漂移影响的用户填写他们遇到的具体问题信息,为集体诉讼收集资料。

Joy-Cons

什么是Joy-Con漂移?是否有修复方法?

CSK&D已在前文详细描述了Joy-Cons摇杆漂移问题。在实际游玩时,它可能会使玩家在未输入任何指令的情况下,突然遭遇角色朝某方向前进的情况。

这是一个非常恼人的问题,根据网民和玩家在网上的反馈,此问题经常出现在任天堂Switch主机的早期型号上。任天堂官方也未给出永久性的解决方案。

任天堂官方如何评论Joy-Con漂移问题?

针对该问题,任天堂官方发布了如下公告:

“在任天堂,我们很骄傲的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并致力于改善他们。我们了解人们最近对Joy-Con手柄操作反馈不正确的报告。我们希望消费者们从NS中获得乐趣,如果任何问题影响了这一目标,我们鼓励用户们访问官网,让我们可以帮助他们。”

任天堂官方目前对CSK&D提起的集体诉讼不做评论。

NS Lite的Joy-Cons会漂移么?

NS Lite

漂移问题也引起了人们对即将发售的NS Lite主机的担心。和NS不一样,Lite的Joy-Cons和主机整合在一起,无法分离。如果Lite的摇杆主线问题,玩家必须将整个机器送到任天堂处进行维修。当被问及Lite是否会有漂移问题是,任天堂官方回应道:“我们预计硬件会按设计正常运作。”

任天堂至少意识到了Joy-Cons存在摇杆漂移问题,但消费者对任天堂做法并不满意。CSK&D显然也收到了足够的投诉来启动集体诉讼。我们会对本次法律纠纷进行持续报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