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一夜之间全员自动美颜 《逆水寒》偷偷更新了什么黑科技?

每一个游戏都是一个小世界,每一个小世界中都有形形色色的玩家,有的玩家醉心于提升装备,朝着成为能抗能打的爆炸输出而努力;有的玩家沉浸于探索江湖,每天以奇遇探索为乐。但要说《逆水寒》中最有分享欲的玩家,莫过于以美美美为追求的外观党大军了。甚至就连因为成为支付宝2018年度锦鲤的信小呆都不能例外。

2连锦鲤也不能抵抗的游戏画质

而就在《逆水寒》上周的更新时装后,外观党们习以为常的开始拍照返图的时候,大家突然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好像每一处的自然光源都很适合拍照唉!

在外观党小姐姐们的安利下,《逆水寒》的玩家们发现,一夜之间好像所有玩家都开了美颜特效一样,在游戏中随手拍就能出大片了!

而这项征服了《逆水寒》玩家的黑科技不是别的,很简单也很让人诧异,就是太阳。其实阳光下拍照好看这是一个大家生活的常识,而在上周《逆水寒》更新的版本中,官方开发组们就设计了一点小心思——他们增加了夏季的阳光照射强度。

夏季在阳光直接照射下,光照强度可达6万~10万勒克斯,夏天明朗的室内也能达到100~550勒克斯,所以在逆水寒盛夏版本里,场景中的日照效果全部得到了和真实世界一样的强化,玩家如果路过视野开阔、空气通透的杭州或者昆仑虚区域,就能立即感受到盛夏骄阳的滋味。

而为了使得会呼吸的江湖更加符合盛夏骄阳的特点,官方开发组还对主要地图的植被氛围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夏风草木熏,生机自欣欣。”若是仔细的玩家对比查看,就会发现杭州、汴京的主城中,不仅草木植被生长更为旺盛,而且还会出现西瓜、凉席的十分具有夏日风情的装饰。

随着这一缕缕阳光,会呼吸的江湖正式告别了梅雨天,昂首阔步进入夏季节奏。就连游戏登录界面也从原先的“春暖花开”替换成“炎炎夏日”主题,玩家将与仙鹤、游鱼一同嬉戏于莲塘,在明媚的夏日风光中开启全新的江湖之旅。

这不是《逆水寒》的第一次世界更迭,而会呼吸的江湖在氛围渲染上,做到的远比玩家肉眼可见的多得多。就拿之前几次季节变换为例,在冬天时,江湖中增加了降雪的出现比例,游戏中经常出现茫茫大雪的场景,配合着灯火喧腾的春节氛围,在严寒的冬日里也让人能感受到暖意。

游戏中真实的下雪场景

游戏中的冬节氛围

而在3月的第一周更新中,游戏江湖也和现实世界一样,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游戏场景中,冬天的霜寒将彻底散去,明媚的春光将普照大地,并伴随有多种细节来展示属于春天的独特风景。

 

基于大世界真实动态天气变幻技术,会呼吸的江湖中已经上演过多次季节更迭。不管是三月的草长莺飞,六月的烁玉流金,九月的秋高气爽,还是十二月的银装素裹,《逆水寒》的官方开发组们一直在以虔诚的心态去架构江湖的成长与变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6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