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龙珠Z:卡卡罗特》新截图公开 支援角色确认

《龙珠》不仅是一款横跨了老中青三代人青春的漫画,更是一款世界级大IP。这一IP的最新改编游戏《七龙珠Z:卡卡罗特》也已于今年E3正式公开,而现在,万代南梦宫官方就公开了更多游戏截图,并且透露了部分可用角色与支援角色信息。

在《七龙珠Z:卡卡罗特》中,玩家将不仅能够使用孙悟空。根据万代南梦宫欧洲官方透露信息,悟饭、贝吉塔、比克都将作为可游玩角色登场。而克林、雅木茶、天津饭和饺子则将作为支援角色登场,虽然玩家们无法直接使用这些角色,但他们也会在游戏中有所表现。

《七龙珠Z:卡卡罗特》将于2020年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以下为本次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开的更多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