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征途玩家团即将启动 贴近玩家共创征途!

近日,征途玩家团即将启动,一大波热情的资深玩家,将成为主导游戏开发的建设者,与研发团队携手共创征途未来!

征途玩家团,是根据史玉柱先生提出的“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建议,特别开启的征途系列2019下半年的重大战略计划。计划启动后,研发团队将更为深入地贴近玩家群体,以玩家的意见为研发根本,让玩家参与到游戏的开发中来,主导创意、督导进度,成为征途游戏真正的当家人!

贴近玩家 开启2019下半年重要战略布局

从2018年嘉年华起,征途系列就围绕着史总提出的“以玩家为中心”的要求和研发理念,开启了多次氛围火热的线下玩家见面会,推出多个以玩家建议为研发方向的新版本、新资料片,获得了玩家的好评和认可。

在今年的征途大电影玩家抢先观影会以及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上,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寄语研发团队,肯定了2018-2019上半年,征途研发团队在听取玩家意见方面的成果,希望今年研发团队能继续多回馈玩家,多听玩家意见,并向征途研发团队提出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建议。

2019年的下半年度开始,征途就在贴近玩家的研发道路上重拳出击,多条计划同步运行,如推出三款战略产品:征途互通版、大神社区、免费尊享会员计划等。同时,还将开启全新概念的征途玩家团,更为深入有效地与玩家进行沟通,期待碰撞出有益于游戏发展的火花,让充满智慧与创意的玩家们发挥所长,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征途未来!

玩家团启动 线上&线下与研发团队携手共创未来

玩家团的创意由史玉柱先生提出、征途制作人赵剑枫亲自把关,将通过线上&线下双重结合的方式,拓宽游戏研发团队与玩家互动交流的渠道与空间,打造空前强大的征途玩家团。

■线上玩家团,招募多位热爱游戏的资深玩家,他们可通过多种渠道参与游戏的研发,督导研发进度和执行度,并有机会受邀来巨人园区和研发团队一起工作。

■线下玩家团,通过全国各地的玩家见面会,研发团队将走到玩家群体中去,与大家线下畅谈、交流,进行真人面对面的沟通。

征途玩家团招募计划即将启动,未来的征途将由玩家团与研发团队联袂倾力打造。玩家团的智慧与创意,将来影响和改变征途游戏的未来发展,在以后的新版本和新资料片中,都将融入玩家团的建议和想法。近期还有更多与玩家团相关的玩法与活动会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