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手游《SonicBeat feat.Crash Fever》上架

【叶子猪网7月24日讯】

WonderPlanet Inc. 今天宣布,改编自超人气手游《Crash Fever》的全新音乐节奏作品《Sonic Beat feat. Crash Fever》,已经在全球 154 地区正式上架!游戏只售 $28。

《Sonic Beat feat. Crash Fever》是改编自全球突破1000 万下载的《Crash Fever》的全新音乐节奏游戏,游戏收录了《Crash Fever》之中的10 首超人气音乐,并提供「超巫师级」在内3 阶段难易度让你挑战,透过Combo 与Fever Mode,一口气让分数爆发,挑战最高癫峰!

本作还收录了《Crash Fever》中广受大家喜爱的 8 名角色与大家见面,还有全新设计的台词。快来将所有角色的台词收集齐全吧!游戏在 7 月 23 日~ 7 月 29 日进行限时优惠特价,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低价入手的机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