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二〇一九《问道》PK大服开启虎牙主播活动 在线瓜分15万

光宇游戏《问道》携手虎牙开启主播嘉年华,两大活动同时上线,15万大奖等你来领,还有海量周边、金豆礼物、专区推荐位等,为各位送去盛夏福利,欢迎各位主播前往参加!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虎牙主播嘉年华开启积分兑换活动,主播通过参与活动积累积分。积分将用于兑换专区推荐位、问道周边、金豆礼物等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报名需要由各公会OW收集并提交,每个主播只能报名一个帐号,个人是无法申请哦!

在7月19日至8月18日活动时间内,主播可通过直播时长、直播人气、新手卡推广排名、PK服排名等获取积分。

首先是直播时长奖励,活动要求主播的有效直播日不低于10天,且时长不低于60小时,不高于300小时,达到最低等级后主播将获得2积分奖励,并随着直播时间的增长累计获得积分奖励。其次是直播人气排名,官方将根据排名顺序为人气在前45名的主播们,发放5至30积分奖励。

另外,新手卡推广活动也将按照主播最终推广的人数进行排名,推广排名前20名的主播都可以获得积分奖励,推广人数最多的主播将获得20积分奖励哦!除以上获取积分的方式外,在《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九”中等级排名以及武斗大比拼活动排名前十的主播也将获得相对应的积分奖励。

活动结束后,主播累计的总积分将通过专区新闻发布并公示。在公示期结束后,由各公会OW统计主播兑换的奖励内容,并由官方发放问道T恤、问道手办、虎牙问道专区推荐位、以及共价值两万元的金豆礼物奖励。

此外,《问道》虎牙主播嘉年华还开启了在线瓜分15万活动,在7月18日报名完成后,所有报名成功的主播都将收到一个专属任务码,7月12日至7月25日活动期内,主播通过转化粉丝,使粉丝激活任务码并在问道游戏中,达到50,算作转化成功,在成功转化6个粉丝后开始领取奖励,从第七名转化成功的粉丝后,每额外转化一个有效用户主播可获得20光宇币。并且,活动以20为界限,每成功转化20个人,每人获得的光宇币将加5并持续叠加。并在活动期间,官方每周三会在活动群里发布所剩奖金金额,主播可随时进行任务结算。

各位主播们,快来参与嘉年华活动,一起与问道一起欢度盛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