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Team Echo Fox计划售出《英雄联盟》联赛席位

根据ESPN的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Rick Fox)组建的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Echo Fox计划将手中的北美英雄联盟冠军联赛(North American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hip Series,简称LCS)席位卖给洛杉矶公羊橄榄球队(Los Angeles Rams)的老板Stan Kroenke。

这是今年4月Team Echo Fox内部风波的延续。当时Echo Fox的投资人Amit Raizada使用种族歧视字眼辱骂俱乐部合伙人Jace Hall。联赛运营方拳头游戏向Echo Fox发出警告,敦促俱乐部将Amit Raizada革职,否则会失去联赛席位。

现在看Echo Fox最终决定退出联赛。根据ESPN报道,Kroenke的股权公司Kroenke Sports & Entertainment向Echo Fox出价3025万美元(约人民币2.09亿元)购买《英雄联盟》联赛席位。此前,Immortals俱乐部以35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的价格向Infinite Esports购买了LCS的席位。

Team Echo Fox的标志

拳头游戏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说:“Echo Fox已经提交了出售LCS联赛席位给东家的请求。LCS运营方正在评估潜在买家,并会在未来几天与买方洽谈。”

新消息是在Echo Fox错过开除Raizada的延长截止日期后一天公布的。拳头游戏于5月15日发布公告,鉴于Raizada违反了联盟的行为准则,给予俱乐部 60天时间开除他,否则会受到LCS惩罚。但60日到期后Echo Fox没有任何动作,拳头游戏在到期后一周也未发布任何公告。现在看,拳头是给了Echo Fox额外时间准备出售席位事宜。

尽管离职声势不小,里克.福克斯并未真的离开Team Echo Fox俱乐部

今年(2019)四月时,Team Echo Fox的创始人里克.福克斯表示要退出俱乐部,原因是投资人Raizada威胁他和他家人,并使用种族歧视字眼辱骂合伙人Jace Hall。但在今年五月接受TMZ采访时,福克斯似乎又改变了注意,表示他将努力留在俱乐部中,并尝试把Raizada踢走。他五月底接受电台采访时还说,自己当时宣布离开俱乐部只是“试探性决定(exploratory decision)”。

目前还不清楚Raizada会何去何从,但目前看他仍然在俱乐部内。而对于Echo Fox来说,这比价值3025万美元的交易将为俱乐部提供更多资金,帮助他们“重整俱乐部业务结构(realigning of its portfolio)”。

Echo Fox的英雄联盟战队仍将完成夏季比赛,他们目前在联盟排名垫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