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战斗很像只狼 制作人是FS社粉丝

【叶子猪网7月26日讯】

在接受《EDGE》杂志采访时,《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首席战斗设计师Jason de Heras提到,本作的战斗与《只狼:影逝二度》非常相似。

Jason de Heras表示,意识到自己也能制作这种没有耐力条的游戏时,他觉得激动且欣慰。这种玩法允许玩家攻击、翻滚、自由行动,然后AI会告诉玩家是否做得正确。它证实了游戏不必限制玩家所做的一切,而是赋予他们更多的自主权,然后再让AI给予他们迎面痛击。对于开发团队来说,知道有款游戏与《星球大战绝地》非常相似其实是件好事。

本作的总监Stig Asmussen也表示,他从《国王密令》开始就是FromSoftware的忠实粉丝,不过喜欢某款游戏并不代表就要原封不动地制作出它来,更重要的是思考“我们能从中发现什么是有趣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1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