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公布《看门狗:军团》角色升级详细情报

育碧的新作《看门狗:军团》将于明年正式发售,这一次游戏的一大特点就是玩家可以扮演任意NPC,而近日,游戏的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游戏中各个角色和整个DedSec组织的升级情报。

Hocki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位NPC在加入DedSec组织,就会训练成三种职业的一种,每位角色都会拥有各自的技能树,随着游戏的进行,每位角色都将不断升级,并获得各自额外的能力和补偿。玩家需要投入精力去和角色一同游戏,并使其不断升级。

同时DedSec组织本身也可以进行升级,随着DedSec的发展,组织中的角色也会获得更多的能力,而且在游戏中DedSec的整体才是游戏的核心,失去一个NPC并不会影响游戏的进度。

《看门狗:军团》将于2020年3月6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