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土世界:暗影摩多》原本是一款蝙蝠侠游戏

你知道Monolith Productions曾经在制作一款3A级蝙蝠侠游戏么?记者兼游戏历史学家Liam Robertson揭露了Monolith如何将一款取消的蝙蝠侠游戏变为《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在制作完几部《战栗突击(F.E.A.R.)》游戏之后,Monolith想尝试一些新东西。鉴于公司已被华纳兄弟收购,他们决定从华纳拥有的IP中找一个来制作游戏。总裁最终选定了《魔戒》,团队随后开始基于该IP制作一款合作探索随机生成地下城的游戏。但由于无法选定游戏主角,它最终没能开发成型。

此后,蝙蝠侠IP进入了Monolith的视野。公司计划创造一个基于克里斯托夫.诺兰《黑暗骑士》三部曲的开放世界游戏,但导演诺兰没有同意。这迫使已开始游戏前期筹备的Monolith公司回到原点。

Rocksteady最终做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但也没基于诺兰三部曲改编

在Monolith的构想中,玩家可开着蝙蝠车在哥谭城中活动,游戏分三个风格:潜行、正面战斗和道具流。任务目标包括拯救市民、抢夺和打击犯人。

虽然“蝙蝠侠”游戏在一年半的前期准备后被取消了,但其中几个构思被沿用到了“暗影魔多项目(Project: Shadow of Mordor)”中,蝙蝠侠甚至作为开发原型中的主要角色出现。

华纳最终也没能制作一款基于“诺兰蝙蝠侠”的改版游戏,而是另起炉灶,做出了单独成篇的“阿克汉姆”系列。而除了“中土世界”,另一款3A“魔戒”网游正由乐游和亚马逊合作开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