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ach Ball 闪乱神乐》PC版8月14日登陆Steam

【叶子猪网7月31日讯】

发行商XSEED Games宣布,《Peach Ball:闪乱神乐》PC版将于8月14日登陆Steam平台,售价39.99美元,发售首周将提供10%OFF的折扣优惠。

《Peach Ball:闪乱神乐》最初于2018年12月13日在Switch平台上发售。

官方游戏介绍:

好想随时随地滚来滚去。 《闪乱神乐》变身为劲爆“性感”弹珠球闪亮登场!在昼夜狂欢的游乐场里,与可爱的动物装扮少女们一起游玩波涛汹涌的弹珠球!

弹弹真有趣!劲爆“性感”弹珠球!操作简单、机关丰富,可反复游玩!

在昼夜狂欢的游乐场里尽情地弹弹弹,做为游戏舞台的“游乐场”分为明亮欢乐的“PEACH LAND”与艳丽妖娆和式风格的“幽艳地”。请在这两个氛围与机关完全不同的游乐场尽情游玩吧!几台的背景可以根据喜好自定义!

可爱满点!新表现“性感挑战”!!完成任务积存PEACH POINT可解锁奖励关卡。奖励关卡中准备了多达9种丰富多彩的性感挑战,而且,更高级的奖励超级性感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