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式BUFF 点燃全场!网易大神亮相2019ChinaJoy为玩家充能

8月5日,第17届ChinaJoy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CJ展会里,众多企业和数字娱乐爱好者汇聚一堂,网易游戏展区也是盛况空前。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热爱者兴趣圈”网易大神再次亮相CJ,在网易游戏展区特设“大神补给站”,花式发福利,吸引了无数游戏热爱者前来参与互动。更有《阴阳师》、《第五人格》、《梦幻西游》手游等多款网易热门游戏的高颜值coser神秘空降大神补给站,担任“特邀店长”,与观众热情互动,在CJ刷爆存在感。

【大神能量站来袭,多重福利为玩家充能】

CJ期间,网易大神开设“大神能量站”化身线下版“福利中心”,准备了海量零食饮料、限定周边,为前来逛展的玩家充能。现场玩家参与互动,可以随机获得“桃花BUFF”、“欧气BUFF”、“输出BUFF”等五重BUFF加成,赢取可口小零食,吃饱喝足,欢乐逛展!另外,站内还有大神限定夏日单肩包、大神定制礼盒等多种精美周边随机掉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在网易游戏展区的主舞台互动环节,网易大神还设置了有奖互动,为玩家送上惊喜大礼包,让热爱与欢乐一直延续。

【游戏coser神秘空降,高颜值店长惊喜营业】

大神补给站福利在线,颜值也在线!在这里,不仅有高颜值店长小姐姐为逛展玩家加油打气,还有高颜值coser惊喜空降,在大神补给站担任“特派站长”,站台打Call。《阴阳师》、《第五人格》、《梦幻西游》手游等多款网易游戏的人气角色纷纷登场,实力吸睛,和网易大神一起为玩家发福利。

【CJ过后充能不止,网易大神让热爱延续】

历时四天的中国游戏圈盛会现已结束,但网易大神为玩家“充能”的步伐不会停止。这次在CJ为广大玩家发零食、送周边装备的“大神补给站”,其实就是网易大神的一个缩影——努力为玩家提供最新资讯、独家福利、优质内容和流畅游戏社交体验,在玩家晋升大神路上不断提供能量的“游戏热爱者兴趣圈”。

就像大神网红小姐姐、大神补给站站长婷子在CJ现场接受优酷游戏采访时所说,今后网易大神将继续努力,为游戏热爱者提供更多新鲜资讯、实用功能,让“找圈子,聊游戏,上大神”成为越来越多游戏热爱者的日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