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3

登顶荣耀之巅《道友请留步》九重天玩法开启

跨服决战,登顶荣耀之巅!东方神话卡牌手游《道友请留步》的跨服PVP玩法——九重天,近日正在火热进行中。

“九重天”玩法开启
“九重天”玩法开启

“九重天”是《道友请留步》手游不定期开放的单人跨服pvp玩法。玩家在这个玩法中需要排局布阵,与对手斗智斗勇,方可赢得最后的胜利!

玩家进入“九重天”玩法后,会被划分到一个房间中。这个房间中有各路大神,玩家可以挑选任意对手进行PK,只要击败对手,便可赢得胜利场次。胜利场次将会决定玩家是否能够晋级段位。

打败房间对手
打败房间对手

大神玩家可以选择“直升”晋级。玩家一口气挑战房间内全部对手并且取得胜利,便可直接晋升下一段位。但如果挑战失败了,不仅不能直升段位,还要进入直升冷却时间。

直升挑战
直升挑战

“九重天”玩法深受玩家欢迎,不仅是因为PK畅爽。丰厚的结算奖励,也是大家喜爱这个玩法的理由。

玩家根据排名结算,可以获得海量元宝、灵兽石等奖励。当段位晋升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以得到PVP属性加成。段位级别越高,PVP属性加强比例也就越强。

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大神,他们都可以在“九重天”玩法中体验紧张刺激的PK、拿走海量好礼!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道友请留步》作为一款东方神话卡牌手游,上百位神仙听您号令,一起出战。

想要体验热血刺激的PVP玩法?想要找一款不肝不氪福利多的手游?《道友请留步》等您来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