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轻度即时战略RTS 《Uncrowned》将于8月9日推出

【叶子猪网8月6日讯】

日本Nestopi 预定于2019 年夏天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主打轻度即时战略RTS 玩法的大规模战略对战《Uncrowned》(アンクラウン),宣布决定于2019 年8 月9 日起在Google Play /App Store 正式推出上架!

本作为一款以中古世纪欧洲奇幻风的幻想世界做为舞台,同时融合RTS 即时战略玩法与RPG 角色养成要素的即时战略游戏,玩家们可以一边培育角色、一边打造自己的最强部队,透过各种战略攻防来扩大自己的领地势力,率领超过200 名的士兵与英雄角色在战场上迎战强敌,享受最紧张刺激的大规模即时战略对战乐趣!

另外本作虽然主打即时战略玩法,但每次战斗都会压缩在短短四分钟的时间内结束,让玩家们可以在休息、坐车空闲琐碎时间轻松享受高战略性的战斗对战乐趣;而且官方也将会提供各式各样充满变化性的地图关卡让玩家们进行传,像是平野、湖泊、山丘、桥梁等各种地形,丰富多变的地形特征,加上各式各样各具特色的兵种英雄,大大提升游戏有趣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