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东国之战华 《铁甲雄兵》新武将甲斐姬今日登场

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东国之战华·甲斐姬参上,天生怪力手持金棒槌,撕裂一切防御军团;周免武将模式同步更新,每周三名武将加入麾下,邀你共战沙场;更有全新玩法“武将竞技排位”荣耀开启,四向挥砍一招一式带来前所未有的竞技体验!

甲斐姬介绍视频:

【天生怪力盾牌克星 甲斐姬今日登场】

甲斐姬所率领的东国鬼护死士皆身披铠甲,手持重铁棒,各个勇猛善战。在恶鬼行军状态下能够对盾兵单位造成大量伤害,配合队友能够轻松瓦解敌方抗线的盾兵部队,是战场上天生的重甲克星。而在同生共死状态下甲斐姬的攻击将会获取正常状态下数倍的怒气值,配合被动技能从而维持部队血线。利用好同生共死的这段时间就能够扭转战局!

(甲斐姬初始皮肤)

(甲斐姬武将皮肤)

武将被动1——怪力公主

甲斐姬使用右键可以进行蓄力,蓄力攻击能够增加其攻击等级。

武将被动2——忿意

甲斐姬的普通攻击将会获取一定的怒气值,若甲斐姬击杀敌方单位将会获得更高的怒气值,当怒气值达到最大时则会自动消耗所有怒气值来恢复军团血量

武将技能3——恶鬼行军

当军团进入恶鬼行军状态后,全军将会获得小幅攻击力提升,若被攻击单位为盾兵,那么将额外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在该状态下士兵攻击将不会被打断,并未甲斐姬提供怒气值。

武将技能4——同生共死

技能持续期间,甲斐姬和其军团士兵受到的伤害将有一部分由附近甲斐姬的其他士兵承受,甲斐姬攻击获得的怒气值将会以数倍增长,同时击杀敌人将降低同生共死冷却时间

武将Q技能——钩锁

甲斐姬可以向指定方向扔出钩锁,被钩锁击中的敌人将被拉至身前,若钩锁命中敌军士兵,则返还钩锁部分冷却时间;若钩锁命中的是骑兵,则可将其拉下马

【全新竞技体验 武将竞技排位荣耀开启】

全民竞技新时代,《铁甲雄兵》武将竞技排位荣耀开战!蛰伏在铁甲大陆磨炼个人竞技技巧的君主,一战成名的机会到了。武将竞技排位将采取BO5赛制,同一队伍中不可选择相同武将出战,同时还有兵种数量限制(最多:步将3名、弓将2名、骑将3名)。高手过招巅峰对决,狭路相逢勇者为王!

除了武将竞技的到来,新玩法“天选奇兵”同日上线。在该模式下将从玩家已有的武将中随机选择一位,若玩家对当前武将不满意,还可获得一次机会进行重新随机选择。玩家将根据随机的武将阵容和地图,制定正确的战斗方式!

同时,攻城战地图“君士坦丁堡”也将加入到7v7、10v10大军团战地图中,ABC据点争夺战相信会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全民福利大放送 周免武将正式来临】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还未各位玩家带来了新一波的福利:周免武将系统正式上线!周免武将系统是一个全新的福利系统,每周会按照步兵、弓兵、骑兵三类为玩家提供3名武将免费体验。

《铁甲雄兵》全新版本重磅来袭,东国战姬·甲斐姬华丽降临,武将竞技排位赛火热打响,全新竞技玩法等你来体验!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