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黑沙厂商新引擎效果曝光 将用以开发全新3AMMORPG大作

【叶子猪网8月9日讯】

据韩媒INVEN报道,《黑色沙漠》开发商Pearl Abyss最近展示了自研新引擎的效果图,其优秀的光照效果将会极大增强游戏的真实感。

Pearl Abyss还确认他们目前正在制作四款新游戏,分别是基于《黑色沙漠》IP的PC平台大逃杀游戏《暗影竞技场(Shadow Arena)》、射击游戏《Project K》、休闲游戏《Project V》以及3A级别MMORPG新作《Project CD》,其中《Project CD》与《黑色沙漠》无关,是个全新IP,预计将登陆PC、主机和移动平台,此外还有望登陆流媒体平台。

Project VV

Project 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