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络奇兵2:加强版》即将推出!更多细节有待公布

开发商Nightdive Studios今日通过其官方推特宣布,《网络奇兵2:加强版》即将推出,不过目前包括具体发售日、登陆平台等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

《网络奇兵2》是一款第一人称科幻恐怖射击游戏,原版于1999年8月首次登陆PC,游戏剧情紧接在初代之后,前作中的超级电脑又再次复活,并控制了一艘宇宙飞船上的所有船员及机械。玩家从休眠舱中醒来后,遭到所有被控住腐化的船员袭击,为了生存下去并解开飞船上的秘密,玩家需要杀出一条血路。

《网络奇兵2》提供了三个不同的分支职业供玩家选择,每个分支都有独特的技能、武器以及超自然能力,通过战斗玩家可以不断升级自己的能力,同时支持最多三名朋友一起合作联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