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铠:冰魂》将于8月29日登陆PS4/Switch

发行商Headup Games、Chorus Worldwide和开发商Devespresso Games宣布,《圣铠:冰魂》将于8月28日登陆Xbox One,8月29日登陆PS4/Switch,售价24.00美元。

《圣铠:冰魂》于5月28日首次登陆Steam平台,本作是一款设定于冰冻世界中的Roguelike冒险游戏。在地下避难所策划探索行动,然后征召英雄组成队伍,探索地表被冰封的诅咒之城。活用独特的技能,回避致命的陷阱,应对诡异的遭遇,击败致命的敌人!

游戏包含横跨7个章节的史诗幻想冒险,玩家可以从从5大种族,10种独特职业中选择你的小队成员,同时做好万全的准备,一个错误就有可能让你的小队万劫不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9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