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用热血致敬国漫! 如果哪吒穿越到《魔域》世界?

截止至8月14日,票房全面突破37亿,爆款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暑假档最大赢家!关于哪吒的微博超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网友纷纷开始玩哪吒的梗,使用的哪吒表情包,COS哪吒造型等等。而现在,这个超脱我们刻板印象的混世小英雄也玩起了穿越,要到《魔域》游戏放大招。魔域版哪吒长什么样的呢?同款哪吒发型、脸型,酷炫的无敌风火轮,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我命由我不由天!”奋力抵抗命运的哪吒,打破次元壁闯入《魔域》世界,在热闹的卡诺萨城掀起哪吒风暴。魔域哪吒趣味视频、条漫今日抢鲜发布,讲述了国漫大作《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卡诺萨城上映后,轰动全城的系列故事。卡诺萨城内,不论是长发及腰的美女还是热血爆棚的勇士,为了追随自己的新偶像,特意到理发店剪了哪吒同款发型;而超级拉风的哪吒牌无敌风火轮也成为了卡诺萨城里当季流行单品。

 
 
 
 

扎着俩冲天鬃,脚踏无敌风火轮,上天他比天还高,下海他比海更大,这样的哪吒太酷了!如果你也想拥有哪吒同款造型,不必千辛万苦惹恼气哭鸡年兽小萝莉、也不必大费周折把哈雷摩托的两个轱辘给拆了……8月14日-8月31日,《魔域》全新推出哪吒系列新品,限时特惠来袭,哪吒同款乾坤火莲脸型/发型以及缰绳·无敌风火轮,满足你一朝变身哪吒的梦想!

大而有神的眼睛搭配极甜美可爱的哪吒头,说不出的灵动,颜值也是噔噔噔的上涨,时尚感与个性十足。被哪吒圈粉的兄弟姐妹们,赶快集齐3张脸型卡礼券,兑换乾坤火莲脸型卡吧。除了乾坤火莲脸型外,还有配套的乾坤火莲发型以及酷炫十足的哪吒-缰绳·无敌风火轮也将同步上架!金属铁环周身环绕着烈焰,散发着灼热的气息,生风喷火,威风凛凛。有了风火轮加持的你就可以和哪吒一样在小伙伴当中一骑绝尘、成为最瞩目的焦点!心动不如行动,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获取途径信息吧。

 

此次哪吒新品的加入,让热血游戏与热血国漫巧妙融合在了一起。这不仅只是优化游戏内容这么简单,而是展现了一款热血题材的游戏对国漫的最大致敬。《魔域》让每一名热血冒险者都燃起勇气,做自己的英雄!让我们再一次跟随着《魔域》的脚步,一起致敬国漫,致敬经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9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