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持续扩张 4名顶尖开发者加入

【叶子猪网8月15日讯】

微软在2018年成立了第一方Xbox工作室The Initiative,该工作室宗旨是创造“最具野心以及革命性游戏体验”的作品,并持续挖掘大量顶尖人才加入。根据领英上的履历显示,《Apex英雄》的高级设计师Sean Slayback、Bioware的首席动画师Ryan Duffin、《神秘海域4》的美术Ryan Trowbridge以及《Doom》2016版的环境美术Justin Walter最近也加入了其中。

此前其中包括《战神4》制作人之一Brian Westergaard、《荒野大镖客》的制作人和编剧Christian Cantamesss、参与过《古墓丽影》制作的Daniel Neuburger和Lindsey McQueeney等等均已加盟了The Initiative工作室,如今又吸附了死命顶级开发者,The Initiative工作室的野心可见一斑。

目前工作室暂时没有游戏情报公开,但相必会是一款或多款足以震惊业界的巨作,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消息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0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