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hantae 5》正式定名 同时公开游戏最新情报

【叶子猪网8月15日讯】

美国WayForward 之前以《Shantae 5》名义发表,预定于海外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Apple Arcade 等平台推出的人气横向卷轴动作游戏《Shantae》系列最新作,宣布正式定名为《Shantae and the Seven Sirens》,并公开游戏最新情报画面让玩家们确认。

在这次的最新作中,玩家们将再度化身为系列女主角混血精灵「Shantae」,并与伙伴们一起前往热带岛屿舞台展开全新的冒险,解开隐藏在岛上不为人知的秘密。同时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针对女主角加入新的舞蹈能力之外,还可以透过能在瞬间变身成怪物的变身魔法「Fusion Magic」来进行战斗冒险。

除了上述丰富内容外,在这次游戏中,还将会导入能够透过独特Non-linear 非线性移动的方式在岛上各地与复数城镇进行探索的全新设计,以及可以让玩家们利用新的怪物卡系统来配合自己玩法强化女主角能力等要素,势必将带给玩家们之前系列所没有的全新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0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