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Q Nordic财报公布 81款新游开发中今年还将发行2款3A

【叶子猪网8月15日讯】

开发商THQ Nordic AB近日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CEO Lars Wingefors在财报中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即将推出的新作。

THQ公司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6%,达到11.42亿瑞典克朗(约合RMB8.4亿), 这个突出的销售业绩归功于《地铁:逃离》的持续强势表现。目前公司总共有81款游戏正在研发中,并且其中有47款截至本季度为止还没公布,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THQ旗下拥有多家工作室,每个工作室都有不同的产品分工。 财报中显示,Volition工作室研发的黑道圣徒系列续作已进入尾声;Dambuster工作室已获得《死亡岛》系列的版权,之前暂停开发的《死亡岛2》已经重新开始制作;此外魔鱼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全新未公布的游戏;Deep Silver工作室已购买了时空分裂者系列的版权,并且该系列的创始人Steve Ellis也加入了研发团队,引导着续作的研发方向。

THQ Nordic和Coffee Stain研发的《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毁灭全人类》、《暗黑血统:创世纪》已在E3 2019中亮相,预计在年内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Lars Wingefors表示在2020财年结束之前,会至少发行两款大型3A级游戏大作,但是具体游戏名尚未透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