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猎世界:冰原》放出大师级眩鸟套装截图

距离《怪物猎人:世界》的超大型DLC“冰原”上市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卡普空近日开始逐步放出该资料片中将会推出的全新“大师级”套装(分性别)的形象,帮助玩家提前找到自己心仪的护甲。

今日亮相的是“大师级”眩鸟套装,这是一套外形有些幽默的护甲,帽子两侧的小耳朵看上去十分可爱,倒也符合眩鸟那无厘头的特质。

在游戏中,眩鸟是生活在陆珊瑚台地的鸟龙种怪物。其头上长有一对三角形的鸡冠,在发现猎物和天敌后,它会大大地张开头上的发光器官,发出强烈的闪光来剥夺它们的视觉,即便是很多比它强大的多的魔物也难以抵挡这股光芒的刺激。

所谓“大师级任务”,基本可以理解为系列过去作品中的“G等级任务”,是比上位任务还要困难的挑战。之前曾经落败于猎人们手下的巨龙们将会以“完全体”再次登场,同时也会掉落最为强力的素材与珍宝。

《怪猎世界:冰原》将在9月6日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随后于今年冬季登陆Stea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