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铁王冠活动被玩家怒喷 制作人口吐莲花

【叶子猪网8月19日讯】

近日,《Apex英雄》的开发商Respawn在Reddit上承认铁王冠收藏活动确实太过氪金并做出了道歉。

之所以道歉是因为这一活动确实有些“坑爹”,一个花费700氪金币购买的箱子:只能开出一件物品,50%几率为传奇物品,50%几率为史诗物品,另外附加30个铁王冠币。

当你开启了全部收集到24件物品之后,才能花费3500氪金币购买寻血猎犬的传家宝物品。另外铁王冠币可以兑换另外6件物品。以上就是本次活动所更新的所有自定义外观内容。

尽管官方已经道歉,但是网友依然不依不饶,让制作人Drew McCoy情绪爆发开始隔空对骂。

“我在游戏行业从业多年,玩家们对开发者不满意太正常不过了。但是我有一套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Drew McCoy还在一条评论中提到:“不要理会充满负面情绪有毒的玩家。不接他们的茬,就不会导致更多麻烦。”

原本只是吐槽,但喷着喷着,Drew McCoy就开始口吐莲花,怒骂玩家是蛀虫,“大多数玩家都是爱白嫖的蛀虫,即使游戏中道具价格调整了也不会对白嫖的玩家有影响。”

《Apex英雄》其他员工表示,Drew McCoy和Jay Frechette都是爱说实话的好人,任何公司制造游戏都是想要挣钱的,希望网友们可以理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