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ars POP!》将于8月22日登录手机与PC平台

【叶子猪网8月20日讯】

微软在欧洲电玩展前举办网路直播节目「Inside Xbox」,当中宣布《战争机器》衍生行动游戏新作《Gears POP! 》将在 8 月 22 日于 iOS/Android 与 Windows PC 平台正式推出。

本作由The Coalition 开发,将《战争机器》的知名英雄与反派都化为「Funko Pop!」Q版模型玩具的模样,收录达30 名以上系列代表英雄与坏蛋登场让玩家们选择使用并培育养成之外,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强力「终极技」,将这些角色打造终极小队,并带领他们在具有掩体的竞技场中取胜。

《Gears Pop! 》将于 8 月 22 日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上架,并展开预约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5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