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微软CEO确认自家独占游戏将不再登陆其他平台

【叶子猪网8月21日讯】

微软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与任天堂合作,在近日举行的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上,微软旗下作品《奥日与黑暗森林》宣布将登陆NS平台,结合此前《我的世界》、《茶杯头》等作,已经有多款微软作品登陆了其他平台。

不过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没有再让自家独占游戏登陆PS4/Switch的计划。斯宾塞说:“过去的一年让人非常激动,我们把Xbox游戏工作室的内部创意团队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在这些新工作室加入的同时,我们还记得并将兑现对于其它平台的现有承诺。但在未来,这些新工作室将专注于为我们的平台开发游戏,我们并没有计划将更多的第一方游戏带到其它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