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哪吒票房超复联4 位列中国影史第三位

今日(8月21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微发文宣布,哪吒票房破42.4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位。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超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排在前面的只有《战狼2》(56.82亿)和《流浪地球》(46.56亿)。

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流浪地球》

(总人次1.05亿),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观影人次冠军仍由《战狼2》的1.6亿保持。

之前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布通知称,《哪吒之魔童降世》公映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此外《哪吒之魔童降世》还将于8月23日在澳大利亚上映,于8月29日在新西兰上映。北美上映时间待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