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彩虹岛X可开嘉来领衔网游跨界合作 开创2.5次元妆容概念

8月17日,国内著名2D横版时尚可爱网游《彩虹岛》与日本知名药妆品牌可开嘉来的线下合作店正式开业。本次彩虹岛X可开嘉来的合作打出了2.5次元盛“妆”主题,这一全新概念的成功推出,开创了全新的网游产品跨界合作模式。

【跨界合作 网游形象走入现实】

这次活动的地址就在可开嘉来位于上海美罗城的实体店中,这也是可开嘉来品牌在中国国内唯一一家线下实体店。在活动当天,店内已经装饰了非常多的《彩虹岛》主题元素,仿佛经典网游的世界来到了现实中。彩虹岛的萌系元素,与可开嘉来的日系彩妆,主题融合起来相得益彰。

除此之外,《彩虹岛》官方还邀请了不少人气Cosr进驻,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而店内顾客更是纷纷与Coser合影留念。

《彩虹岛》作为运营12年的经典网游,其人物形象已经在玩家群体中建立起了广泛的认知度,而这次与日系药妆品牌的合作,正好能充分发挥游戏萌系人物形象的优势。活动现场活跃的人气说明,《彩虹岛》与可开嘉来的主题活动是相当成功的。

【彩虹之星 让自己的妆容闪耀】

主题日当天,《彩虹岛》官方还开创性的举行了彩虹之星评比活动。让玩家穿着自己的二次元装扮来到现场,并给予评比获奖者由《彩虹岛》官方和可开嘉来共同提供的游戏道具和日系美妆尖货等礼品。

利用多年老牌网游IP和知名日系药妆品牌的双重号召力,通过2.5次元妆容这个完美的结合点,成功调动起了玩家的积极性,主题日当天的活动可以说搞得有声有色,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案例。

【突破次元 专业化妆师教你2.5次元美妆】

除此之外,作为另一个合作方,可开嘉来也利用自己品牌的特点和优势为活动增色不少。可开嘉来专门布置了店内试妆区,只要你带着自己在《彩虹岛》内的人物形象截图,就会有KISSME的专业化妆师为你化出人物的妆容,还会进行现场化妆教学。该活动成功抓住了现场玩家的心,也让不少路人都感觉跃跃欲试。

【成功案例 双赢的跨界合作】

本次彩虹岛X可开嘉来主题活动,无疑是一次双赢的线下营销案例,经典网游IP和知名化妆品牌,从2.5次元妆容这个精准痛点切入,找到了满足合作双方需求的共同点,也为游戏行业的跨界合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创意方向。

除了主题妆容外,线下合作店还提供预约体验和服活动,参与现场活动也有各种优惠、周边、礼品、游戏道具等奖励送上。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彩虹岛》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活动详情:

http://chd.sdo.com/web6/news/newscontent.asp?id=309110&CategoryID=306

彩虹岛游戏官网:

chd.sdo.com

彩虹岛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