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弹珠 梦幻公司》预约破10万 将于9月上架

【叶子猪网8月23日讯】

XFLAG 今天宣布,全新手机游戏《怪物弹珠 梦幻公司》(モンストドリームカンパニー)将会在 9 月 5 日正式于 iOS / Android 双平台上架登场。另外,官方同时宣布游戏事前登录已经突破 10 万。

《怪物弹珠 梦幻公司》是改编自人气手游《怪物弹珠》的全新作品,《怪物弹珠》的一众角色将会变成现代社会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一场紧张刺激的双六游戏,收集小红龙、坂本龙马、亚瑟王等熟悉的角色们,开设你的梦幻公司。

官方宣布事前登录人数已经突破 10 万,所有玩家可以获得「落武者」、「10 张转蛋券」和「加百列」等奖励。另外,官方更预告推出发售日起 15 天内每天登入奖励,9 月份角色为「月神 月读」(お月様 ツクヨ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