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哭邦》ign评分7.4:绚丽独特、战斗平庸

【叶子猪网8月24日讯】SE旗下JRPG新作《鬼哭邦》已于昨日发售,登陆PS4、Switch和PC平台,目前该作在Steam好评率为82%。ign为本作打出了7.4分的评价,认为《鬼哭邦》是一款绚丽而有趣的游戏,虽然战斗有些笨重,但它敢于用新颖的方式去探索沉重的主题。

总评:作为RPG来说,《鬼哭邦》绚丽、独特且有趣,并且不惧以新颖和发人深省的方式探索一些沉重的主题。不可回避的事实是,本作的战斗系统不够完善,JPRG的游戏风格有时可能过于冗长,但本作中黑暗而美丽的世界让人不会对探索感到厌倦,逐渐深入的旅程和角色定制系统也能让玩家完全投入其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1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