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秀夫:《死亡搁浅》剧情比《合金装备》更加出色

【叶子猪网8月26日讯】

小岛秀夫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死亡搁浅》将不会类似《合金装备5》,出现剧情方面上的遗憾。

“游戏可以做成许多模式,比如线性模式,但体验了开放世界后就很难回到过去了。开放世界非常自由,你无法确定玩家想要做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讲述剧情是很困难的。因为自由度越高,主线剧情就越像是干扰。”

小岛秀夫表示:“我在《合金装备5》中进行了试验,将游戏开头部分做成线性,等世界逐渐开放之后再重点添加剧情。有些粉丝不满故事内容被冷落,但那是我有意为之的。此次在《死亡搁浅》中,我们不会减少故事的重要性,不会再次让粉丝失望。”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发售,首发登陆PS4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