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会增加多个全新结局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监督和田和久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透露了关于《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剧情提升的重要新情报。

他表示,《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中追加了一个全新的第三学期,讲述延续原版结局之后的故事,新加剧情会更有助于玩家加深对游戏的理解,原剧情如何与新剧情联系,正是团队想让玩家体验的东西,团队还为游戏准备了几个独特的新结局,形式上(而不是剧情内容上)类似P4G。

虽然游戏新加了许多内容,但开发团队对游戏节奏进行了改良,使玩家可以更快适地推进剧情,总体游戏时间可能与原版差不多。和田和久还称,《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与其称之为“加强版”,不如叫加深版更合适。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于2019年10月31日发售日版,登陆PS4平台。港版(繁体中文)则将于2020年正式发售。此前拥有《女神异闻录5》存档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特典奖励,但无法直接继承存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