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门狗:军团》创意总监:没有核心主角 人人皆可为英雄

【叶子猪网8月26日讯】

《看门狗:军团》的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在接受外媒Gaming Bolt采访时谈到,游戏让玩家可以扮演任何NPC这一机制,也许这会让游戏的主线故事不够清晰明朗,但你可以自己招募角色,将他们培养成英雄。这一过程有着独特的魅力,会让游戏脱颖而出。

Hocking表示,本作是一个综合性的游戏,而类似的叙事已有很多先例。玩家可以自己判断哪个角色是最有趣的,然后去选择这一角色并把他们打造成游戏中的英雄、打造成各自故事中的主角。我们可以看着这些经过筛选、招募、费尽心思打造出来的英雄们,在任务的过场动画中做出各种亮眼表现。这将会是非常独特而充满赋权感的体验。

《看门狗:军团》将于2020年3月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和Stadia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