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新迷宫动作游戏《Going Under》首波PV公开

【叶子猪网8月29日讯】

独立游戏开发商 Aggro Crab Games 宣布,他们现在正开发一款全新迷宫动作游戏《Going Under》,同时释出首波游戏宣传影片,至于游戏所对应哪个平台以及预定推出的日期就有待官方日后公开。

《Going Under》的故事舞台为一间经营失败的高科技企业,为了东山再起,老板要求玩家扮演的新进员工到地底下探索被诅咒的废墟,打败那里存在的怪物并活用经验制作全新广告?

从官方释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想像的到的武器,举凡平常在写字的笔、厕所里的长柄刷、或是吸尘器等等都能用来打倒敌人,色彩缤纷的背景让人完全想像不到这是个被诅咒的废墟,究竟玩家能否达成老板赋予的任务作出好广告吸引到客户呢?就请期待官方日后对于游戏公开更多的说明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8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