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guelike动作游戏《死亡细胞》iOS版本上架

【叶子猪网8月29日讯】

Playdigious 宣布,自 8 月 28 日起在 App Store 手机平台上推出 Motion Twin 开发的人气 Roguelike 动作游戏《Dead Cells 死亡细胞》,至于Android版本也将于近期发售。

《Dead Cells 死亡细胞》为法国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Motion Twin 所开发,之前在 PC 与家用主机平台上推出后大受好评的人气横向卷轴类型 2D 动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操纵由各种细胞集合体寄生在尸体上复活的战士来进行关卡冒险,使用各种武器技能来与敌人战斗,探索这座地下城各式各样不为人知的隐藏秘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8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