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D16现代战争》微交易引热议!IW组出面回应

爆料者声称今年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的微交易将相当疯狂,暗指动视掉进钱眼。而经过这几周的发酵类似的言论在社区中越来越常见,IW组高级社区通讯经理不得不出面来平息玩家日益增长的担忧。

玩家们纷纷在论坛发问:“有没有任何有关微交易系统的针对开发者的采访?”“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每一篇采访和资讯都集中于枪械、地图设计、多人模式和活动等问题,而有关微交易的深入讨论一次都没有。”虽然类似的疑云盘踞在大多数玩家的心头,但是人们普遍认为开发者根本懒得回应。IW组的高级社区经理Ashton Williams却在今日现身,表示开发组们已经对社区的担忧有所了解。

“请保持耐心,我们听到你们的担忧了,等再接近发售日一点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向你们分享更多。”

粉丝们基本将其当做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即《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的微交易系统应该不会像去年的《黑色行动4》那样不合理。但是由于我们谁也说不清楚动视和IW哪一方面会在游戏发售后经营方面占据主导,一切都还得到官方公布之日才能真正揭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9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