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NTER×HUNTER 战斗竞技场》曝光 官网启用

【叶子猪网9月2日讯】

DeNA日前发表了一款开发中的全新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HUNTER×HUNTER 战斗竞技场》(HUNTER×HUNTER アリーナバトル),同时开设游戏的神秘官网与 Twitter 帐户。

《HUNTER×HUNTER 战斗竞技场》是一款以人气动漫《HUNTER×HUNTER 全职猎人》为题材的新作手机游戏,官方暂时未公开游戏的详细内容,不过开设了一个让玩家进行「猎人测试」的神秘网站,如果玩家成功解开网站的谜题,将可以获得特别手机桌面。

另外,官方同时开设游戏的官方 Twitter 帐户与倒数官网,玩家可以先跟随官方 Twitter 留意游戏的最新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