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聆听玩家想法 DNF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即将举办

备受关注的DNF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暨2019下半年版本内容沟通会即将于9月7日正式举办。针对下半年玩家最关注的的版本进展、玩法更新、职业平衡等核心议题,中韩策划将现场聆听玩家想法,并进行实时解读。与此同时,DNF官方论坛、APP助手同步开放报名,即刻参与,第一时间了解未来阿拉德大陆的走向。

点击链接,报名参与DNF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

https://dnf.gamebbs.qq.com/thread-991156-1-1.html

延续“聆心计划” 深度沟通交流

5月18日,DNF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于成都圆满举办。针对目前玩家最关注的三大主题,即“超时空旋涡”、“打造成本”、“纯C/25C”,玩家现场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策划提出了疑问。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话题研讨中,中韩策划就目前版本推进进度,以三大主题为切入口,对玩家进行了答疑解惑。总体来说,优化玩家体验,提升版本可玩性,缩短玩家装备成型周期是核心方向,这也契合了“聆心计划”的整体诉求。

亮点十足 下半年版本内容引关注

而在此次9月7日的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中,中韩策划团队将与玩家进一步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以上半年版本优化和玩法变革为基础,持续延展“聆心计划”,使得游戏内容打造更契合玩家所需。据了解,在此次见面会中,官方将发布DNF下半年重磅版本内容,令玩家第一时间掌控全新阿拉德大陆的风云际会。

为了更好地聆听玩家的想法,邀请更多DNF玩家参与到此次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中,报名链接全面开放。玩家可以通过关注DNF APP助手、官方论坛等渠道,反馈本次见面会想要沟通的问题和诉求,同时参与报名。

DNF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即将举办,锁定9月7日,聚焦全新版本内容,与中韩策划零距离接触,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数字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3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