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WE战队ADC入选2019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叶子猪网9月3日讯】

TCCAsia官博今日宣布,《英雄联盟》WE战队ADC选手“大舅子”Mystic进入2019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投票阶段。

Mystic本名陈圣俊,1995年出生于韩国,2013年在JAG战队开始职业生涯,2014年11月加入WE.A,2017年夺得LPL春季赛冠军,因为有两位很可爱的妹妹,被玩家们戏称为“大舅子”,Mystic在2018年结婚,并且已经当爸爸了。

大舅子的颜值一直很受粉丝认可,不知道这回算不算是LOL圈颜值一哥的官方认证呢?

WE的粉丝想投票的话,需关注@TCCAsia官博,并转发候选人入围微博,未关注用户转发无效,目前大舅子的转发量远远超出其他候选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4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