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梦幻旋律 星耀之声 公演舞台功能 正式开幕!

各位小伙伴们,周三好鸭!就在今日,《洛奇》艾明马恰的梦幻和弦公演场的首场演出就要开始了,赶紧去占一个好位置观赏音乐会吧!

巨大的公演舞台,璀璨的舞台灯光,绚丽舞台特效,赶快随着旋律摇摆起来,这就是米莱西安的专属舞台!想要站在舞台上成为明日之星,还是在台下观众都由你决定哟~表演结束后观看表演的米莱西安,还会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喔!

除了米莱西安自己准备的音乐会以外,晚上8点还会有NPC乐队的表演,下班放学回到家,悠闲的欣赏一场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哟~观看NPC表演10分钟以上还有额外的效果加成呢!

【全新乐器—架子鼓】

我们的乐器家族又添新成员啦!它就是可以发出15种不同声音乐器—架子鼓,想要组建乐队的小伙伴,一定要将它带回家哦,它可是整个乐队的灵魂呢!获得方法也很简单,在贸易商店用杜卡特就可以购买它了。另外,参加魔法音乐盒活动也可以额获得它哟~拿上鼓棒,由你掌控全队的Beat!

【我的小伙伴会转生】

宠物也可以转生啦!和宠物进行各种活动时可以获得转生点,当宠物达到1000点时就可以转生了,宠物转生时会保留最高的属性转生成1级,,每次转生时都可以选择一种特技。

使用宠物角色登录时清除地下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而且听主人演奏的音乐也可以获得经验值。

【全新商品—温蒂妮手帕礼包】

曼妙的身材,唯美的舞姿,温柔如水的温蒂妮服饰登场,全身丝质材料制作的舞衣,不仅轻便更增添了一分妩媚。而男生的服饰则更显的阳刚一些,灵动却不失优雅。

【全新活动-魔法音乐盒】

艾明马恰附件可以感受到强大的音乐之力,将那股音乐之力收进音乐盒吧,完成魔法音乐盒的米莱西安可以获得特殊奖励哟!

每天早上7点会获得“容易钓到包裹的鱼饵箱”利用该鱼饵在艾明马恰湖可以钓到“湿淋淋的红色包裹”打开包裹有机会获得恶魔之吟钢琴、恶魔之吟里拉琴、恶魔之吟长笛等稀有的恶魔系列专属乐器。

约上几个小伙伴组建一支乐队,登上梦幻和弦公演场,尽情展示你们音乐梦想吧!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超值的福利,漂亮的服饰等着你呢,赶紧登录《洛奇》体验全新版本内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