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盾之勇者成名录》改编游戏将于本月登录Steam

【叶子猪网9月4日讯】

角川(KADOKAWA)宣布,动画改编RPG 新作《盾之勇者成名录Relive The Animation(暂译,原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Relive The Animation)》将于9 月登上Steam 平台,价格为2980 日元(含税)。此外,官方也宣布本作预计在秋季推出手机版本。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将アネコユサギ笔下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的改编 TV 动画作为原型,并以 RPG 制作大师 MV 重新呈现原作内容的 RPG 作品。玩家除了能欣赏动画中的各种名场面外,还能活用主角特化守护方面能力的战斗系统,或是在广大的梅洛马格行商等等,透过游戏尽情体验《盾之勇者成名录》的世界观。

制作团队指出,原作中包含岩谷尚文、拉芙塔莉雅、菲洛等人将化身点阵图角色,并收录超过 700 张 TV 动画的截图,呈现原作动画中各经典场面。

战斗方面采用可以预测敌人动作「警戒」、使准备攻击自己的敌人停顿「捉住」、守护队友不受敌人攻击「援护」等符合盾之勇者形象的行动。另外,将获得的道具让盾牌吸收还能因此获得新技能。

官方指出,在动画中登场的城镇及村庄也完整再现,让玩家能在梅洛马格王国冒险。本作也设有其它深入要素,像是将获得的道具加工后进行买卖的「行商」系统,根据玩家的行动将影响登场角色反应的「名声值」系统等等。

《盾之勇者成名录 Relive The Animation》预计在 9 月内登上 Steam 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6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