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特邀玩家萧忆情助阵全民PK争霸赛

金秋九月享赛事,明星与你共狂欢。《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即将在9月7日正式开战。目前已经进入决赛的八支顶级强队都已经整装待发。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角逐中,参赛队伍将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在决赛场上一展雄风。而明星玩家萧忆情也将为赛场选手助阵,和玩家们一起欣赏最终决赛。

战火即将燃起,谁能凯旋而归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南京赛场已经做好了迎接选手们到来的准备。本届全民PK争霸赛南京站将吸引无数玩家来到现场观看比赛。除了比赛之外,还有很多节目和活动等着玩家们来参与。如今决赛的战火即将燃起,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捧起最后的奖杯,这一切都将在总决赛上见分晓。

萧忆情现场倾情献唱,古风歌曲犹如天籁之音

在比赛期间,古风音乐人萧忆情也将亲临现场,和玩家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作为特邀玩家,萧忆情本身就对《梦幻西游》电脑版这款游戏情有独钟,这次能够在现场听到萧忆情献唱,想必很多玩家也都十分开心。

萧忆情的歌曲一向动听,而且他的歌和游戏的融合度也非常高。听完萧忆情的天籁之音,玩家们也仿佛来到了梦幻世界中的盛世大唐。此次总决赛能有这样的明星助阵,相信比赛也会更具激情。

比赛现场活动不断,豪华大礼尽在其中

在听完了萧忆情的古风音乐以后,来到现场的玩家还可以参与总决赛活动。在藏书阁、科技馆等游戏互动体验区,玩家们可以和其他伙伴一起加入到游戏当中,获得胜利后更是可以将豪华大礼带回家。

纵享顶级赛事,聆听天籁之音!《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战火即燃,喜欢看比赛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视觉盛宴。相信在比赛中选手们一定会打出很多精彩画面。而且在欣赏完比赛之后,还有超好听的音乐让玩家大饱耳福。在这样一个凉爽的九月,萧忆情与你相约决赛现场,共同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