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U加速器助力《幽灵行动:断点》 CloseBeta期间免费加速

《幽灵行动》系列最新续作《幽灵行动:断点》将于9月5日至8日在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启动Beta测试。玩家只要预购了《幽灵行动:断点》的任意版本,即可获得此次Beta测试的资格,除此之外参与官网活动也能获得这次测试资格。在beta测试期间,网易UU加速器将为玩家提供免费的网络加速服务,让玩家免除网络不稳定等因素的困扰。

在《幽灵行动:断点》的开放世界中,玩家扮演的“幽灵小队”将面对强敌“饿狼小队”的狙击,这是一支由前美军位叛变成员组成的致命队伍。他们占领了技术巨头斯凯尔科技所在的“极光岛”,并且用来自尖端无人机工厂的强大杀人机器来武装自己,在岛上肆意追杀玩家所在“幽灵小队”。面对火力凶猛的强敌,玩家需要和队友紧密配合,才能突破重重阻碍,击败大BOSS沃克队长。

《幽灵行动:断点》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根基,以巨大且极具震撼效果的开放世界为特点,并首次允许玩家在单人或四人在线协作模式中进行选。在游戏中你可以独自战斗或者和队友一起进行四人团队作战,在极光岛迷失的过程中面对受伤,孤立无援,被前幽灵猎杀等凶险的境遇,你必须为生存而战!在选择正确的盟友,制定战术策略的同时,我们也要保障自己的网络连接稳定。我们可以在游戏中磨练技术,击败强敌,但面对高延迟、丢包等网络问题,就需使用专业的工具来帮我们解决。在本次测试期间,网易UU加速器降为玩家提供免费的加速服务,PS4、XBoxOne、PC平台的玩家都可使用,让UU加速器为你干掉高延迟、卡顿、丢包等网络问题,尽情享受极光岛“超快感”的游戏体验吧。

《幽灵行动:断点》本次Beta测试时间是9月5日至9月8日,主要测试内容为多人合作模式和单人模式下的PVE玩法。游戏将开放“走私者海湾”、“霍奇森山岳”、“沉没乡”和“芬博格”四个区域供玩家探索,还会开放部分剧情和派系任务供玩家体验。至于游戏PV中炫酷的各式无人机,也潜伏在可探索区域中,等待玩家去攻略。

在整个Beta测试期间,玩家注册并登陆网易UU加速器,搜索“幽灵行动:断点”,即可免费享受加速服务,让玩家摆脱网络条件的限制,在《幽灵行动:断点》中畅快的探索“极光岛”,用超低的延迟直面厉害的敌人,以“幽灵”为名生存下去,尽情的享受这次刺激的“极光岛”之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0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