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GRES STORIES》9月18日开服 游戏介绍PV公开

【叶子猪网9月6日讯】

由 MARVELOUS!与Aiming 共同开发,改编自超人气线上RPG 《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的续作《LOGRES STORIES》(ログレス物语),将会在9 月18 日正式开服,官方率先公开了游戏PV,简单介绍本作内容!

《LOGRES STORIES》是在日本突破千万下载数人气线上RPG 《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的全新续作,游戏采用单世界系统玩法,玩家可以与大量玩家一起游玩,使用各式各样的表现动作与其他玩家交流,享受全新的线上RPG 冒险体验。

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冒险,发挥角色的职业特性与技能,协力挑战强敌获取丰富宝物!本作除了保留《剑与魔法王国 远古的女神》的丰富线上元素外,更以可爱风的游戏画面重新制作,创造出全新的幻想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