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老玩家》第二季:好兄弟 说一次就是一辈子!

都说“无兄弟,不大话”,假如没有兄弟在,大话江湖也少了几分色彩。大话西游玩家微电影《老玩家第二季之青春有你》今年夏天青春上映,这是大话西游十七周年的情义献礼。在1500万播放量的背后,是大家共同的青春回忆被唤醒。有位大话玩家箐繇自己剪辑了一个MV《我的好兄弟》,邀请大家在熟悉的旋律中,回忆一起闯荡江湖的兄弟!

一首我的好兄弟 遥念当年江湖情

大话西游《老玩家第二季》已经完结,但属于我们的大话青春却未散场。今天,有一位大话玩家带来了他自己剪辑的视频,在《我的好兄弟》这熟悉的曲调中,学霸石曼刚和义气少年王爽建立的“兄弟江湖”,是否让你想起了当年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去网吧的兄弟?那些一起组队跑环,并肩帮战的日子想必大家都未忘记,你的兄弟现在何方?你想找到他们吗?

寻找当年的兄弟 我在这里等你!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有你的地方才有情义!在《我的好兄弟》MV的最后,大话玩家箐繇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么多年,他一直等待着自己的好兄弟回归。他说:今年,大话江湖迎来了新兄弟龙族,想到我许久未联系的兄弟,心里更加感到遗憾,所以我想找到他。

大话西游十七周年,青春回忆如熟悉的旋律一般长留心间。相信你也一样想重回青春年少,找回久别的朋友,那么不妨一起登录情义站点,留下你的青春话语,一起“寻找当年的兄弟”!

经典版:https://youxi.166.net/022f5773e03dbfc3/pc/index.html

免费版:https://youxi.166.net/e8f4743ab2f34411/pc/index.html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