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1

《宝可梦》新动画官方爆料:历代地区的精灵会依次登场

9月1日《宝可梦》动画官方公布了下一代全新动画系列,取消了副标题定名为《精灵宝可梦》,预示着动画系列的软重启。而今日新动画的官方推特又带来了一则新情报:本次动画中所有世代的宝可梦都将登场。

新的动画故事将我们带往所有宝可梦的世界,除了新作《剑/盾》伽勒尔地区外,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其他区域栖息的宝可梦也将依次出现。

官方还在推特下方附上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超级大合照,其中不乏不同地区神兽、幻兽的身影。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道,动画的全区域精灵登场,难道是为了填补《宝可梦:剑/盾》游戏中无全国图鉴的遗憾吗?

根据此前披露的预告,官方会在9月29日面向全球正式公开有关新动画的详细信息,让我们耐心等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