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CKMAN X DiVE》即将开测 完成活动有好礼

【叶子猪网9月10日讯】

全球《洛克人X》粉丝都在关注的开发中手机游戏《ROCKMAN X DiVE》,即将在 9 月 12 日到 9 月 16 日正式展开测试。本次举办限额测试主要目的是测试游戏的相关系统,为了感谢玩家协助参与本次测试,因此只要在测试会期间内完成指定条件任务,就可在正式营运后获得购买游戏内商品或转蛋的「元素矿晶」。

这次测试会主要开放包含艾克斯、杰洛等8 位角色让玩家体验,同时闯关模式也会开放前三章节;另外许叶子猪家期待的共斗系统与PVP 也会在角色达指定等级后,即可立即体验啰,而测试版的APP 于今(9)日在Google store 同步开放下载,参加封测的玩家可以点击本资讯下方连结或是查看官方粉丝团的贴文。

系列作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9 月 12 日起即可抢先感受!

《ROCKMAN X DiVE》即将在 9 月 12 日正式展开测试活动,官方抢先释出体验内容介绍网页,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一窥究竟。首先针对角色的部分,除了先前已经公开的「艾克斯」、「杰洛」、「艾克赛尔」、「霸法」、「帕蕾特」、「玛莉诺」还有「艾莉雅」之外,连人气超极高的「究极装甲艾克斯」也会同步登场。而测试版中,剧情关卡将开放前三章「高速公路」、「矿山」、「工厂」等玩家相当熟悉的地图。

此外玩家最期待的莫过于只有在《ROCKMAN X DiVE》才有的「对战模式」与「共斗模式」。只要角色等级到达了 Lv 16 时就会开启「对战模式」,自由选择要进行 1V1 还是 3V3 模式。当到达 Lv 20 时就可以进行与玩家组队闯关的「共斗关卡」啰。另外,想要重温让角色使用 Boss 技能这个最经典的游戏设定吗?只要角色 Lv 13 时,开启「晶片模式」后再取得 Boss 的晶片并且安装在角色身上,就可以发动 Boss 的技能了。

回馈保馈意见、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这次为了感谢玩家参与封测活动,只要在测试期间完成指定的任务,就可以在正式营运后的「元素矿晶」。其中一个任务是完成所有的「剧情关卡」,只要击败了工厂 3-6 当中的 Boss,就能获得「元素矿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