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ygames离职员工爆公司内部问题严重 让人生厌!

近日,一位自称从Cygames离职的网友在网上叙述了自己在Cygames作为软件工程师工作的经过。这位员工表示Cygames是日本最类似“体育会系”结构的公司,即后辈对前辈绝对服从,并且下属对上司绝对服从,新人员工不得不把“从心里感到非常抱歉”“由衷感谢您的指导”挂在嘴边,更别说想要指出上级的错误。

在Cygames工作,每天早上要向上司提交一天内以30分钟为单位的工作安排,并且每过30分钟就得汇报情况。但想跟经理直接交谈却无法实现,就算5分钟以内的简报都得通过秘书。

这位员工还回忆新人在公司试用阶段时,曾被迫在车站前高声唱歌,员工转正时还必须在台前大声表示感激之情。而在工资方面,年终奖完全以工龄计算而非能力,员工半年内休假超过5天就没奖金了。

最后该员工认为Cygames旗下游戏都很有趣,公司不少员工非常优秀,但他还是因为讨厌这家公司,最终选择离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