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

欲购从速 《猎天使魔女》将从Wii U部分地区商店下架

今天(9月10日)任天堂Wii U欧服与日服的《猎天使魔女》商店页面发布了一则公告,显示《猎天使魔女》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将于2019年9月19日 5:59(欧服,北京时间)和9月20日 5:59(日服,北京时间)从商店下架,本作的Switch版没有受到影响。

任天堂Will U欧服《猎天使魔女》商店页面公告

《猎天使魔女》是白金工作室制作的动作游戏,前两部作品均由任天堂发行到了Wii U平台上,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欢迎。2018年2月17日,《猎天使魔女1+2》登陆到了任天堂全新的Switch平台,如今《猎天使魔女》宣布将从Wii U平台部分区服开始下架,也许以后想要游玩任天堂版贝姐的玩家只能从Switch上购买本作了。

据悉,目前《猎天使魔女》其他区的Will U商店页面还没有发布此公告,想要购买Wii U版《猎天使魔女》的玩家可以在下周之前前往购买,也可以在其他区服进行购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