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神异闻录5R》中文版发售日确定 明年2月上市!

今日,世嘉正式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R》中文版的具体发售日期,该游戏的中文版将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上市,等待中文的玩家们可以安心一下了。

据悉,《女神异闻录5R》在原版基础上加入了第三个学期,另外还增加了东京的热门景点“吉祥寺”地区,玩家可以在这里玩飞镖等小游戏。此外,从目前官方透露的情报来看,《女神异闻录5R》将加入不少新剧情和新场景,殿堂也加入了新要素。就连游戏的标题页面也焕然一新,变得更加酷炫。

《女神异闻录5R》日文版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售,普通版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547元人民币),豪华版售价为13,800日元(约合857.5元人民币),中文版将于2020年2月20日推出。

游戏截图欣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469.shtml